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综合楼10阶

点击人次:4034

单位简介

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专业化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在浙江海盐组建成立,是国内从事工程吊装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具有吊装、运输、设计、制造、技术咨询一体化能力的整体服务提供商。多次获得“中国国有吊装施工企业十强”、中国工程建设“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2008奥运项目卓越贡献奖”等荣誉;23项专利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授权;连续四年在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上被评为“中国最强起重企业第一名” 。

招聘简章

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专业化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在浙江海盐组建成立,是国内从事工程吊装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具有吊装、运输、设计、制造、技术咨询一体化能力的整体服务提供商。多次获得“中国国有吊装施工企业十强”、中国工程建设“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2008奥运项目卓越贡献奖”等荣誉;23项专利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授权;连续四年在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上被评为“中国最强起重企业第一名” 。

公司具备强大的设备及市场资源协调能力,3000吨级超大型吊车占有率在国内第一;与国内众多高校、科研院所、设备制造商、吊装运输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技术和技能人才队伍。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全国技术能手”1人,“全国吊车先生”1人,“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劳模”3人,“核工业技术能手”4人,“中国核建高级技能专家”1人。

公司秉承“至诚至信,惟专惟精”的经营理念,以“举重若轻树行业标杆,专业安全筑百年企业”为发展使命,以“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成本领先”为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工程吊装行业优秀品牌,为社会的繁荣和进步不断做出贡献。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技术员、安全管理员、商务管理员、文员

专业: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安全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文或行政管理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专科

三、宣讲会时间

2018年10月24日下午15:00-18:00

四、应聘注意事项

1.招聘流程: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应聘资料:简历(含照片,照片请勿过度处理)、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证书等证件复印件(验原件)。

3.签约资料:三方协议、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方式:校园招聘现场直接投递简历或通过电子邮件投递,邮件地址1696772052@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所有报名资料无论录取与否都不予退还。

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不承诺解决户籍;待遇按公司的薪酬体系执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科原大厦B座1006室

网址:http://www.cnecme.com

邮编:100048    电话:13810212925

联系人:方女士   邮箱:1696772052@qq.com


招聘职位

安全管理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安全工程h

5K-6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及公司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认真执 行上级安全生产的指示和规定,并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做好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经常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执行情况,发现失职和 违章行为及时纠正。  
3、自觉学习业务知识,指导并督促检查部室和班组安 全学习活动,按计划组织反事故演练。  
4、负责审批检修施工中的安全作业票,落实安全措施, 对动火、进入受限空间作业等作业环节进行安全把关,及时 制止各种违章行为。  
5、抓好公司的安全装备、灭火器材、防护器材和急救 器具、报警系统的管理。掌握公司隐患情况,提出治理方案 并督促检查落实。  
6、抓好员工安全思想和安全技术知识教育,对新入厂 员工和外来人员进行公司级安全教育,组织对部门及班组安 全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和考核。  
7、组织参加安全大检查,贯彻落实事故隐患整改制度, 督促有关部门对查出的隐患制定防范措施和落实整改方案, 检查隐患整改工作。  
8、负责特种设备、锅炉和压力容器的安全监督。督促 有关部门做好特殊工种的培训考核工作。  
9、经常深入现场监督检查、督促并协助解决有关安全问题。监督检查安全用火、进入受限空间作业等作业环节执 行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定期检查污水处理系统关键设备和 危险源,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的向上级 汇报,并督促相关单位制定落实相应的防范措施。  
10、负责各类事故汇总、统计上报工作,并建立、健全 事故档案。参加人身伤亡、火灾、爆炸事故的调查、处理和 工伤鉴定工作。  
11、按国家和公司有关规定,监督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的 发放和使用情况。  
12、会同有关部门搞好公司的安全劳动卫生和劳动保护 工作,不断改善工作场所的工作条件。  
13、参加对公司各单位的安全考核评比工作,总结交流 安全生产先进经验,积极推广安全生产科研成果、先进技术 及现代安全管理方法。对安全生产中有贡献者或事故责任 者,提出奖惩意见。  
14、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应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参加救援 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投邮箱1696772052@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安全工程

5K-6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政策及上级技术管理制度,对项目技术工作全面负责。

2、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学习并贯彻执行各项技术政策、技术规程、规范、标准和技术管理制度。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组织技术人员熟悉合同文件和施工图纸,参加施工调查、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

3、负责制定施工方案、编制施工工艺组织设计,并向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交底。

4、组织项目各项规划、计划的制定,协助项目经理对工程项目的成本、安全、工期及现场文明施工等日常管理工作。

5、组织项目部的质量检查工作,督促检查生产班组开展自检、互检和交接检,开展创优质工程活动。

6、负责整理变更设计报告、索赔意向报告及索赔资料。

7、参加建设单位组织的各种施工生产、协调会,编制年、季、月施工进度计划。

8、负责项目各阶段的工程计价、计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申报签认手续。

9、负责主持竣工技术文件资料的编制,参加竣工验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投入邮箱1696772052@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商务管理员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

4K-5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及时收集整理大客户信息,并汇总、上报;

2、 能独立制作合同、标书,保证部门招、投标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3、及时与客户、业务人员沟通,掌握经营动态信息;

4、密切各部门工作关系,做好衔接、协调工作

5、协调处理各类经营问题,将反映的普遍性问题及时汇报给分管领导,并递交书面报告。


岗位要求:

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有强烈的集体认同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做成WORD版本,投递至1696772052@QQ.com.联系人:方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科原大厦B座10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