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综合楼11阶

点击人次:3584

单位简介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平台、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平台、医疗器械测试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65日,是由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和WuXiAppTec (BVI) Inc. 共同出资组建的以科研为支撑,以产业化为导向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实体,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68号,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

药明康德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制药巨头和生化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新药研发服务和产品,与海外制药巨头同步研制“一类”创新药物,已经与全球3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囊括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业务内容几乎涵盖了药物研发过程中的大部分关键环节,包括:药物模板及化学库设计合成、药物分子设计合成、先导化合物生成及优化、植物药研发、生物分析测试等业务。

天津药明康德按照国际标准建设了6.3万平米的高水平办公和研究场地,分别位于十大街北方基地和五大街开泰科技园,配备1亿元国际最先进的精密仪器设备。目前,公司员工总数已经达到830人,科研队伍达到720人,其中65%以上为硕士、博士。拥有高层次海外归国留学人员20余人,90%以上的科研骨干具有丰富海外新药研发经验和管理经验,其中科研管理层拥有10项国外临床新药的研发经验,200多项国外专利,800多篇学术论文。公司管理层都具备优良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资历,具备卓越的本土运作经验、与西方接轨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有着多年在美国、日本和印度大制药公司和生化公司的经验。

为拓展规模,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扩大规模,公司于2011年在开发区增资建设北方基地项目,此项目建筑面积7万平米,建立国际标准的药物试验室和设施一流的研发中心,目前一期工程3万平米已经完工,201411月已投入科研使用。

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自20073月正式运营以来,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6.4亿元,净利润超过4.1亿元。2007-2011年,连续五年荣膺“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强”称号。公司相继被认定为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天津市先导化合物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接了国家、省市多项科技创新、产业化项目,并申请了79项专利技术。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外制药巨头的认可,被誉为“世界一流的化学研发机构”,相继获得“默克杰出战略合作奖”、“礼来全球供应商奖”、“诺华特别贡献奖”以及多次研发里程碑纪念奖等一系列客户高度评价。

作为北方基地,天津药明康德将充分利用集团优势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能级,与上海药明康德形成“南北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天津药明康德打造成具有全球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世界级新药研发基地。

岗位介绍

一、有机合成研究员(100

需求专业: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较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能分析部分反应结果,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研究项目;

2、能够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3、在组长帮助下,完成基本的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真实、详细、可靠;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有机化学或药学及相关专业;

2 有化学合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有机合成单元操作,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1、保险缴纳满1年带薪休假10

 

联系方式:

人:田晓耕

联系电话:022-59987210

联系邮箱:tian_xiaogeng@wuxiapptec.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68

招聘职位

有机合成研究员

招聘专业:化学类,应用化学,化学,药物化学,化学生物学

5K-1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天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较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能分析部分反应结果,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研究项目;
2、能够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3、在组长帮助下,完成基本的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真实、详细、可靠;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化学或药学及相关专业;
2、 有化学合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有机合成单元操作,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投递说明:

1.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菜单——校园招聘

2.药明康德集团2020校园招聘官网: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