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信机电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综合楼10阶

点击人次:5047

单位简介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系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央企、世界500强企业(102位)——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级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先进智造板块的骨干企业。公司始建于1970年,是三线建设的中国第二坦克生产基地。2020年7月被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卓越企业”,2021年荣膺中国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标兵企业。

公司以“报效国家、发展企业、造福员工”为使命,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已成为陆军三代骨干装备科研、试验、制造基地,世界最大矿用耐磨材料生产基地,是从零部件制造到整车装配、从资质齐全到业务互补的大型综合制造企业。

公司已跻身山西省国防科技企业第一梯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增强履行强军报国使命的能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在山西侯马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占地千亩的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工程已正式投产使用,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将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成为中信机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招聘简章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招聘简章

   学子们,中信机电已重装出发,期待与你并肩同行!

一、公司简介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原名国营五四一总厂,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初,由装甲兵援建,是我国战时内迁的第二坦克基地。现下辖科研设计院、总装厂、铸造厂、锻造厂、机加厂、冲压厂、供电公司、铁路运输部、高级技工学校等九家单位,在职职工5000余人。公司先后隶属于第五机械工业部、兵器工业部、国家机械委,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划归中信集团管理,更名为中信机电制造公司。公司总部和科研设计院位于山西侯马市,其余单位分布在闻喜、绛县和翼城县境内。

历经4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基本形成军品、民品两大产业板块。军品板块研制的多型装备均获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目前产品升级为陆军三代骨干装备,并逐步向无人化、智能化领域拓展。民品板块以耐磨材料、锻件、汽车零部件、供电业务为主,耐磨材料在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产品80%出口,履带板、桥壳等已成为美国PH、卡特彼勒、瑞典山特维克等国际著名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是国内首家掌握高铁制动盘技术的企业,现已批量生产。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在山西省30家军工企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新的科研生产基地正在规划实施中。

二、招聘基本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优秀往届生也可考虑。

三、职位、学历、专业需求

科研设计岗   40人   一本、硕士研究生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车辆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无线电   测控(遥测)技术  液压  能源与动力工程(发动机)  标准化设计及可靠性设计相关专业等

工程技术岗   70人    本科

专业: 液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   焊接技术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锻造)  材料加工工程相关专业  金属工艺学(热处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继电保护相关专业等

业务管理岗   5人    本科

专业:机械制造相关专业、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学等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   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面试  签订协议

网络招聘   网投简历    简历筛选   面试    签订协议

 

 

五、薪酬福利

    (一)科研设计岗4000-6500元;工程技术岗、业务管3000-3500元。

(二)在职培训,规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晋升空间。

(三)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按月享受交通补贴、伙食补助、住房补助。

(五) 带薪休假、免费室内健身房、羽毛球和乒乓球馆。

六、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山西侯马市浍滨街纺织东巷85号

公司网址:http://www.machine.citic    

招聘信箱:sunxl@citic.com

电    话:18634831808       联系人:  孙老师


中信机电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绛邑南街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