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12-412教室

点击人次:3228

单位简介

高途(NYSE:GOTU)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

高途秉承“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推出“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的特色教学模式,以面向未来的全新学习方式和学习理念,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目前,高途业务覆盖了大学生和成人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和数字产品等。

2015年3月30日,公司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2019年6月6日,公司以其品牌名称“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2021年4月22日,公司统一聚合品牌名称为“高途”。

招聘简章

跟谁学—高途课堂 2019 届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跟谁学

初遇跟谁学

跟谁学是一家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于 2014 年 6 月成立,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国内教育行业精英及优选名师组成。2015 年跟谁学宣布 A 轮融资 5000 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 A 轮融资纪录。同年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 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目前,跟谁学旗下拥有跟谁学好课、高途课堂www.gaotu100.com)、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产品。

“高途课堂”“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在线教育的机构。 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模式,汇聚优选名师, 60 万老师中优选 60 位名师,并且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致力为3 到 18 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成为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是我们的愿景“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我们的使命!拥抱教育,拥抱美好,跟谁学-高途课堂期待您的加入!

集团大事件

20146月:陈向东带领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BAT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创建跟谁学品牌

20153月:跟谁学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记录

2016年:跟谁学在腾讯网“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上获得“2016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

20171月: 跟谁学获《新京报》金粉笔“我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

20172月:跟谁学内部孵化独立品牌高途课堂

20186月:高途课堂郑州运营中心成立

职位等你来 

【招聘岗位】 

运营转化(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结合行业特性梳理用户生命周期,结合用户生命周期制订差异化运营方案;

2、根据现有客户资源,分析待转化客户的需求,完成付费转化; 

3、有针对性的向其介绍课程优势、准确向客户推荐课程套餐; 

4、运营维系社群,热情耐心的解答家长的疑问及咨询,持续跟踪需求变化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致力于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极高的自我管理能力

3、对在线营销,用户转付费化有浓厚兴趣

★其他岗位:

辅导老师( 小学,初中,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文综)

学科运营,内容运营,活动运营,招生运营,市场投放,课程编剧,教务管理

 

【福利待遇】

◆ 综合薪资:10-20K,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餐补

◆ 涨薪制度:一年两次岗位涨薪机会 

 六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商险、生育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集团福利:

入职大礼包(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智能耳机等)

双休、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假、团建旅游

节假礼品、生日礼品、下午茶点

免费入职体检、报班优惠、免费年度体检以及企业文化活动

加入我们

投递邮箱:haoyongqiang@baijiahulian.com 注明投递岗位+姓名

公司官网:www.baijiahulian.com(集团官网)

www.gaotu100.com(高途课堂事业部官网)

联系方式: 老师,电话:17725578838;微信:329730003

公司地址:跟谁学总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博彦科技大厦西楼 


招聘职位

辅导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协助所教授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课后作业批改,课后学生或家长答疑;

3、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答疑,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情况。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投递说明:

1.投递邮箱:lixingle@baijiahulian.com 注明投递岗位+姓名   

2.联系方式: 李兴乐,电话:13691425901(微信同步)

3.网申地址: https://gsx.zhaopin.com

4.公司地址:跟谁学总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博彦科技大厦西楼


其他描述:

【福利多多】

1.六险一金,薪资高,纽交所上市公司;

2.公司为员工提供高档5A级办公环境,全天候室内办公,每人拥有独立的工作区和电脑;

3.工作氛围舒适,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不存在利益冲突,没有勾心斗角的办公室政治,不用讨好别人看别人脸色工作,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

4.餐费补助、交通补助,可提供宿舍,生日会,定期团建,免费体检;

5.互联网公司,90后的天地,段子手的聚集地,美女帅哥如云,欢迎你的加入!


岗位详情

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海淀区博彦科技大厦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