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综合楼11阶

点击人次:4790

单位简介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7500万元,现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工程施工;大型设备吊装、吊装方案设计;吊装机械的设计开发、技术咨询、专业化管理,以及维护检修、拆装、作业、租赁、转让”等业务。目前,业务范围已涉足电力、化工、冶炼、船舶、路桥、天文气象和大型市政等多个行业领域,并成功实施了印度、白俄罗斯、伊拉克、委内瑞拉等多个国际工程。公司先后被授予了“全国施工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优秀单位、全国吊装十强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服务企业500强、天津港保税区纳税百强单位、天津市高新企业” 等荣誉称号。
招聘简章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7500万元,注册地: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南路316号 ,现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工程施工;大型设备吊装、吊装方案设计;吊装机械的技术咨询、专业化管理,以及维护检修、拆装、作业、租赁”等业务。目前,业务范围已涉足电力、化工、冶炼、船舶、路桥、天文气象和大型市政等多个行业领域,并成功实施了印度、白俄罗斯、土耳其、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伊拉克、委内瑞拉等多个国际工程。历年参建工程已获得80余项“鲁班奖、国优金奖、国优银奖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为先、满意为天”的经营宗旨,“承接一个项目、缔造一个精品、诚交一方朋友、回报一方人民”,永远遵循共赢之道,并得到了相关方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有能力、可信赖”的企业形象

    为了满足公司高速发展需求,现开始从全国范围内招聘人才,机不可失,请有识之士积极加盟,在公司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职业生涯辉煌篇章,共创蓝巢宏伟事业。


招聘职位

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K-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技术管理

   

进行开工前资料审批、报送工作

   



进行施工前技术、质量交底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机械按拆的监控,并编制相关施工的技术资料

   



施工现场技术、质量的监控,并统计本项目部施工进度;

   



负责与业主在设计文件、图纸接收和技术、质量问题方面的接口;

   



对重要项目技术措施的编制和监督;

   



负责施工活动中的技术问题的处理方案开发和研究工作;

   



负责工艺过程评定,监督与检查技术方案执行与落实;



负责项目结束后,移交业主资料整理、移交工作



编写项目技术总结

   



二、进度管理

   

负责施工日报每日上报工作,进度不能满足整体进度要求时及时向上级汇报

   



编制施工进度计划,报相关领导及监理审批;

   



负责编制工程月度进展报告、工程进度统计分析报告;

   



协助项目负责人组织现场施工专题会议,解决施工中的有关进度等方面的问题;

   



协助项目负责人对外工程协调,参加业主主持召开的施工及协调会议;

   



三、质量管理

   

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对不满足质量要求的及时提出,由相应人员组织整改;



协助技术质量经理负责项目运行中的质量责任,监管本项目施工质量;

   



协助技术质量负责对重大质量问题提出技术处理方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57026858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安全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制),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

4K-5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组织制定本项目的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

   



组织、完善安全监督网络和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

   



组织编制年度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工作计划、月度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检查计划和月度重要危险源和环境因素控制计划,经项目经理审批,组织实施。

   



参加审核本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专业施工组织设计,审核施工方案和安全施工作业票中的安全措施。

   



参加重要施工工序、危险作业项目开工前的安全措施交底,监督现场开工前的安全设施设置和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

   



组织年度安全生产法规培训和考核,对进场人员(分包单位)进行一级安全教育,督促工程管理部对进场人员(分包单位)进行二级教育,班组进行三级安全教育。

   



组织制定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不符合项的纠正预防措施,并监督执行。

   



参加公司安全例会,总结、汇报单位两个体系管理和安全施工情况。主持本单位现场安全例会和安全碰头会(每天部门内),组织月、季度安全检查,检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不符合项的限期整改和回复、反馈。监督指导分包单位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工作。

   



深入施工现场掌握安全施工动态,参加现场生产调度会,通报施工现场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情况,协助解决存在的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问题。

   



监督职业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体系各级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监督、检查体系资料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57026858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预算员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制)

4K-6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天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项目经营预算相关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男性、2020年大学应届毕业生;

2、能适应经常出差。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57026858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财务管理人员

招聘专业:会计学,经济学

3K-4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天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公司总部财务管理。

岗位要求:

1、男性,2020届大学毕业生;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57026858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南路3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