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西校区C座307

点击人次:2404

单位简介

中国领先的平板显示和芯片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苏州市自主品牌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企业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01)成立于2005年6月,是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LCD与OLED平板显示、芯片、智能穿戴及汽车电子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研发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各类数字及模拟信号高速检测板卡、机器视觉图像算法以及配套各类高精度自动化与精密连接组件的设计、制造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在信号和图像算法领域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

公司注册资本4.39亿元,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2亿元,实现净利润3.31亿元。截止2022年度,公司总资产55.4亿元,净资产37.99亿元,连续七年保持增长。员工2100多人,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3%,研发投入占比达18%。

公司尊重技术,力求创新,注重自主研发,多项核心技术已成功申报专利。截止2022年度,公司共申请各类专利1386个,获得专利946个,其中发明专利121个,软件著作权216个。


招聘简章

“源”创智造,“兴”动未来

华兴源创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及实力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01)成立于2005年6月,是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LCD与OLED平板显示、芯片、智能穿戴及汽车电子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研发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各类数字及模拟信号高速检测板卡、机器视觉图像算法以及配套各类高精度自动化与精密连接组件的设计、制造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在信号和图像算法领域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凭借优秀的研发设计与创新能力,华兴源创已成为苹果公司、京东方、三星、LG、晶方科技、立讯集团、歌尔声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

  公司注册资本4.39亿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78亿元,同比增长33.37%,实现归母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50.25%。截止2020年度,公司总资产36.45亿元,同比增长70.60%,净资产31.68亿元,同比增长66.94%,连续五年保持增长。员工2000多人,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5%,研发投入占比达15%。

   公司尊重技术,力求创新,注重自主研发,多项核心技术已成功申报专利。截止2020年度,公司共申请各类专利591件,持有审批专利245件,其中发明专利45件。

2019年7月22日,华兴源创正式亮相中国资本市场,并成为全国首家荣获中国证监会注册通过的科创板上市企业。

二、应聘流程

1、招聘流程:网申和投递简历(必选)→简历筛选→初面→复面→HR面→录用沟通会→发放Offer


   2、网申途径一: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兴人才苑”公众号,选择“加入华兴”,进入“校园招聘”查询职位类别、选择岗位并按要求完成网申。

 

 

 

 

 

 

   3、网申途径二:http://campus.51job.com/HYC2022(登陆查询职位投递简历)

  4、校园联络人: 校园大使:任文宇 15935121262

公司HR:王女士   15850186861

                         (微信同号,可联系加入应聘交流群,提前获取一手信息)

三、招聘对象

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含2021.9-2022.12期间取得海外高校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

所需专业如下:

【电子&仪器仪表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仪器仪表、仪器与电子、仪器科学、微电子、应用电子等

【光电&电气类】:光电信息、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等

【软件&通信工程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

【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声学与光学类】:光学工程、声学、声学物理学、音频等

四、招聘岗位(累计发放Offer 500+)


 

 

五、薪资福利

税前年薪:博士 60万起;硕士19-27万;本科12-16万。

福利:六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免费宿舍、免费班车、丰厚节日礼品/礼金、生日礼物、年度健康体检等。

短期激励:专利奖金、及时激励、优秀项目奖励。

长期激励:留才计划、股权激励计划。

人才引进津贴:享受当地人才引进各项补贴,含优租房、就业补贴、人才津贴等。

完善的员工培训:应届生享受华兴“黄埔训练营”定制化培养,成长阶段有墨阳计划、太阿计划、棠溪计划、合伯计划支撑各发展方向的学习和提升。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青丘巷8号

联系方式:0512-81880672

电子邮箱:hr@hyc.cn

公司官网:www.hyc.cn

招聘职位

研发类岗位

招聘专业:

10K-20K/月

80人

本科及以上 | 苏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详情见招聘简章

投递说明:

1、招聘流程:网申和投递简历(必选)→简历筛选→初面→复面→HR面→录用沟通会→发放Offer

2、网申途径一:关注“华兴人才苑”公众号,选择“加入华兴”,进入“校园招聘”查询职位类别、选择岗位并按要求完成网申

 3、网申途径二:http://campus.51job.com/HYC2022(链接进入直接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详情见招聘简章

岗位详情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港田路青丘街青丘巷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