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太原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山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空中宣讲

点击人次:5230

单位简介

高途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公司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组成。

目前,高途业务覆盖了素质教育培训、成人教育培训、职业教育培训、海外留学服务和智能学习服务等,为客户提供长周期的学习服务。

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2019年6月6日,公司以品牌名称“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2021年4月,公司更名为“高途”。

招聘简章

1662030000-6789.png

宣讲时间:2022年9月7日(周三)18:00

扫描二维码预约空宣并进行网申

1662017573-6837.jpeg




2023届校招岗位JD

学习顾问

职位描述

岗位薪酬:无责底薪4000~4500+提成,综合薪资7-12K/月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周期性提供的免费体验课用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通过微信群的运营、电话沟通等形式进行意向用户的维护和服务,最终引导用户上完体验课之后报名正价大班课 (有专业培训);

2、完成过程指标(例如微信添加率,到课率等)、完成结果指标(报名转化率)

3、配合主讲老师,参与全程免费体验课的直播过程,跟进学员上课情况;

4、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增强用户粘性,建立信任;

5、定期参加产品、行业、业务等各类培训增加行业知识,了解教育咨询,进行自我提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资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清晰)、能够快速学习了解课程产品及工作模式、能够主动有主动服务用户的意识、主动挖掘用户需求,推销公司产品的意识;

4、要有良好的心态、进取心、能够快速落实实施当日工作安排、自身拥有创新力,以目标结果导向、认可公司价值观和团队文化。

 

岗位福利

1、六险一金,年度体检,爱心互助金,带薪假期,月度团建,企业滴滴,报课优惠

2、全维度培训,一对一师父帮带

3、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办公环境,全天候室内办公,每人拥有独立的工作区和电脑

4、扁平化管理模式,工作氛围舒适,同事之间相处和睦

 

备注

此岗位需要来太原职场线下坐班,线上服务于全国学生,不支持纯线上在家办公。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A座13层(太原最好的5A写字楼)

 

社群运营

【选择社群运营,能给你提供什么?】

1、稳定且具有潜力的市场:

虽然有双减影响,但是并没有全面否定教育行业,只是更加规范化教育培训;高途集团顺利的实现了非盈利的转化,目前K12业务都正常开展中,流量充足,且客单价更低,对长期发展有保证,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不稳定

2、稳定可观的月收入:

目前岗位寒暑假高峰期综合薪资10-15K,非寒暑假7-10K,多劳多得。无责任底薪4~4.5K(不含绩效),新人入职后均薪7K-10K;试用期薪资100%发放,且提成和绩效都不打折~

3、福利情况: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基础保障,转正后六险一金,额外的补充商业保险,给与更多医疗保障;入职大礼包,手机、电脑全有;节日福利,生活礼包,免费茶饮,周度下午茶,办公室药箱,司庆活动,团建活动等日常福利应有尽有;企业滴滴/曹超专车打车报销;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灵活调休;

 

【职位介绍】

1、岗位名称:社群运营(公司内部叫私域运营)

2、工作内容:社群运营+教学服务+课程转化

①社群运营:根据公司提供的用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首次联系、电话加微,初步意向沟通、客户分层、建立微信群、日常群答疑,建立客户黏性;

②教学服务,课程转化:带领已报名的家长和学生上体验课,解答学习疑问,答疑辅导,借助公司提供的资源和讲座等,在社群做相关的教学服务动作,答疑讲题或者开设小班课讲解题目,持续建立长期黏性的建立,推动后续课程转化;

③课程转化:通过体验课的服务,做学习规划,推动体验课到正价课的转化,实现课程转化。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因为是要提高学生成绩,确实没法再降低学历了;

2、有热情,有冲劲,想要高薪,接受销售;有服务意识,有耐心;

3、对教育行业有信心,也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工作时间地点】

工作时间:13:00-23:00 /10:00-19:00 大小周休息

工作地点: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A座13层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HR初试→业务面试官复试→负责人终试→offer→入职(因岗位不同有所差异)

※联系我们※

1、hr赵老师微信(同电话):15513643564

(添加请备注学校+姓名)

 

二讲老师

职位描述

岗位薪酬:无责底薪4500-5000+绩效,综合薪资7-12K/月

【岗位职责】

1、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课后作业批改,课后学生或家长答疑,定期小班授课,试卷分析。

3、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答疑,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情况。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高中学科教资优先。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高考对应学科成绩突出。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认同企业文化价值观和企业精神。

【岗位福利】

1、六险一金,年度体检,爱心互助金,带薪假期,月度团建,企业滴滴,报课优惠

2、全维度培训,一对一师父帮带

3、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办公环境,全天候室内办公,每人拥有独立的工作区和电脑

4、工作氛围舒适,同事之间和睦相处,没有勾心斗角的办公室政治。

 

备注

此岗位需要来太原职场线下坐班,线上服务于全国学生,不支持纯线上在家办公

 

1V1主讲老师

【岗位职责】

1、按照教学计划和安排完成高中学段相关学科的课程讲授;

2、参与教学及教研活动,迭代课程讲义,不断更新、提升教学思路和方法;

3、DEMO课的讲授并协助班主任一同转化。

【任职资格】

1、持有对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一本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

2、学科功底深厚,高考成绩550+;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授课方式】

线上一对一

【福利多多】

1、六险一金,薪资高(底薪+课时费);

2、公司为员工提供高档5A级办公环境,全天候室内办公,每个人都拥有独立的工作区和电脑;

3、扁平化管理,工作氛围舒适,不存在利益冲突;

4、交通补助,生日会,定期团建,免费体检;

5、互联网公司,95后的天地,段子手的聚集地。

太原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下元街道晋祠路1号8段中海国际中心A座13层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