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玉林市玉柴新城玉柴大道西侧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总部位于广西玉林市,是一家以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为核心的投融资管理型公司,旗下拥有3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总资产390亿元,员工近两万人。拥有发动机产业链板块、新能源产业链板块、金融商贸服务体系板块三大核心战略产业板块,是中国产品型谱最齐全、应用领域最广的内燃机制造基地,在广西、广东、江苏、安徽、山东、湖北、四川、重庆、辽宁等地均有产业基地布局。     

    玉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44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18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9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03位,品牌价值达415.98亿元。

    未来,玉柴将继续深化国内外合资合作,优化产业结构,借助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契机,推动企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完成玉柴系全球布局,实现“客户信赖品牌,世界一流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