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港田路青丘街青丘巷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领先的平板显示和芯片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苏州市自主品牌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企业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01)成立于2005年6月,是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LCD与OLED平板显示、芯片、智能穿戴及汽车电子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研发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各类数字及模拟信号高速检测板卡、机器视觉图像算法以及配套各类高精度自动化与精密连接组件的设计、制造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在信号和图像算法领域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

公司注册资本4.39亿元,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2亿元,实现净利润3.31亿元。截止2022年度,公司总资产55.4亿元,净资产37.99亿元,连续七年保持增长。员工2100多人,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3%,研发投入占比达18%。

公司尊重技术,力求创新,注重自主研发,多项核心技术已成功申报专利。截止2022年度,公司共申请各类专利1386个,获得专利946个,其中发明专利121个,软件著作权216个。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02 18:55

向“兴”出发,“源”梦未来 华兴源创2023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5 10:57

向“兴”出发,“源”梦未来 华兴源创2023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8 17:45

“源”创智造,“兴”动未来——苏州华兴源创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8-30 18:27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