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安平县志臻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西两洼乡

6粉丝
单位简介

衡水安平志臻学校是政府大力引进、重点支持的项目。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现在校生共计2.4万多人,教职工2000余人,学校坚持“打造全国最优学校”的办学原则,针对小初高学生成长特点,运用励志教育、养成教育、爱的教育等先进德育理念,尊重个性,挖掘潜力,充分满足学生思维、能力、兴趣等方面的多元发展需求,努力将学生塑造为全面发展、锐意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青少年。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学校实现超常规跨越发展,办学质量逐年快速提升,已成为全省初高中民办教育名校和全国民办教育佼佼者,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特色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十佳特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学校、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2022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04 08:46

安平县志臻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