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松山湖天安云谷7栋7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金地智慧服务成立于 1993 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深圳、南京、武汉等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20多年来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基于对行业发展大势的研判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全业态覆盖的综合服务运营商。面向未来,启动“3+X”战略布局,打造“三横九纵”服务矩阵,住宅物业、商办物业以及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基础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区,增值业务全面发力,向更广阔服务范围延伸。

金地智慧服务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服务覆盖近260余座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近3.3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3亿平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30 14:30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2023校园招聘简章(JDSF)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22 16:11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2023寻找金牌生(君)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07 14:36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6-18 18:23

金地物业实习生招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