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清华街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5年8月,其前身为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建立的八路军黄崖洞兵工厂。企业现有在职员工4200余人,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结构优化、专业配套、素质优良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企业占地面积168.4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44.5亿元, 拥有各类设备3355台套。企业主要从事航天地面设备的研制和批生产, 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国务院确定的重点保军企业之一。同时围绕国家经济建设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形成了系列专用车、立体停车设备、环卫成套设备、能源成套设备、钢结构等产业板块,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9-25 16:34

太原科技大学校友企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9-26 10:34

太原科技大学校友企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24 10:09

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