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开发区建华路1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效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现代化光伏企业,其母公司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业务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产品足迹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晶澳备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关注与认可,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 晶澳以“开发太阳能 造福全人类”为企业使命,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发展之路,走在光伏领域的最前沿。我们以“促进能源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为目标,用尖端科技发展最原始的力量,为世界传递最清洁的能源。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1 16:49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7 10:39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24 14:57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