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西华豹新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小店区汾东南路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豹公司成立于1997年,下属机构包括山西华豹新材料有限公司,华豹(天津)新材 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华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子企业。是集水性涂料和新材 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绿色涂装为一体,向社会提供绿色环保涂料涂膜及新材料的综合型 企业。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绿色工业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单位,与陆军装甲兵学院、中国 矿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海洋化工研究院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 关系,与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神华、中国中铁、中国国电、万达集团、中国中车、 金风科技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已经形成 完整的工业水性涂料产品谱系,率先获得铁路行业、风电行业、军工产品承制单位等资质 认证,是山西省模范单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中国环境友好示范项目单位、山 西省制造业100强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04 10:15

山西华豹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