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常州武进区常漕路3号

6粉丝
单位简介

AAC瑞声科技成立于1993年,2005年于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2018),是感知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打造感官体验技术的未来为企业目标。

瑞声科技坚持技术创新,注重全球布局,经过数十年的行业深耕,我们与国内外终端客户建立紧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声学、光学、触感、传感器及半导体、精密制造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在感知科学上,瑞声科技不断创新,打造各类全新的交互体验,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瑞声科技将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虚拟现实、现实增强、智能家居等多行业持续发力,开创感知体验新纪元。

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领先的制造能力,我们近年连续荣获《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机构投资者》“最受尊崇公司”、APEC“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等重要奖项。瑞声科技在研发和核心技术上持续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截止2022年末,瑞声科技在全球设立了18个研发中心,如深圳、上海、常州、苏州、南京、武汉、尔湾(美国)、哥本哈根(丹麦)、芬兰(图尔库)、爱丁堡(英国)、水原(韩国)、大阪(日本)、新加坡等,拥有总员工数26000多人,其中研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6300多人,2022年总收入206亿+;投入的研发经费占比10%。集团的知识产权组合不断增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7222项专利,另有4375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瑞声科技秉承“价值创造”、“员工关怀“互相促进,互为基础的核心价值。我们聘用顶尖工作团队,并致力于通过每一位追求卓越、业绩突出、自我驱动、快速成长,且在身体力行践行企业文化价值观的员工,共同成就瑞声科技的发展,从而持续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国内主要工作地点分布:上海、江苏常州、江苏南京、江苏苏州、江苏沭阳、湖北武汉、广东深圳、广西南宁、北京等,我们持续多年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吸纳大量应届生到我司就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3 13:57

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3-13 08:35

太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