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5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拥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89)、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799.HK)、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600888)3家上市公司,已形成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交通建设、科技地产、金融物流七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2个基地。公司以“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装备中国、装备世界,引领着世界绿色节能输变电技术的发展方向,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贡献。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77位、中国机械100强第9位,公司品牌价值502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