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大连市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马路158号

5粉丝
单位简介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自贸区区域内),以生态环保及水务为主业,以市政工程为辅业,立足辽宁,辐射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并走向全国和海外。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将抢抓公司升级转型的战略机遇,落实公司“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发展定位,在市政水务、生态环保、水环境综合治理、海绵城市等新兴业务领域精耕细作,在“十三五”期间保持适当的规模和发展步伐,为争做中交新兴业务板块排头兵作出重要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8-25 12:00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招聘2022届毕业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7 11:15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招聘2021届毕业生简章2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19 10:33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