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70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路桥”) 前身为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2019年第21位)的直属公司,由中建集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对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设立,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11项资质,也是商务部批准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中建路桥成立于1950年,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建路桥的前辈们参与建设了三条红色道路,即延安至阜平、阜平至西柏坡、西柏坡向北平搬迁的道路,为中共中央实行战略转移和迎接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立60多年来,中建路桥参与建设了京石高速、京津塘高速等上百条国道与省道,为河北省路网骨架形成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20多项。重组后,作为中建集团的直属公司,纳入中国建筑的管理体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