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集团2019校园招聘-太原科技大学专场

2018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2984   

奥克斯集团2019校园招聘-太原科技大学专场

始创于1986年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2017年,集团营业规模649亿元,总资产557亿元,利税59亿元,拥有员工2.5万余名。在宁波、南昌、天津、马鞍山以及海外巴西、印尼建有八大制造基地。奥克斯空调位居行业第三;奥克斯电力(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第一;在建和运营医疗机构23家。

拥有2家上市公司(三星医疗601567、奥克斯国际02080),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常设单位。持有奥克斯、三星两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品牌价值超200亿元。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奥克斯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为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捐款2.7亿元。

面向新的时代,奥克斯秉承“创领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的企业使命,力争在2020年实现“千亿市值、千亿规模、百亿利润”的战略目标,立志成为世界著名企业。

【招聘详情】

1、 网申:2018年8月30日-11月10日

2、 投递网址:http://auxgroup.zhiye.com/home

3、 校园宣讲及见面会(请携带纸质简历参加)

9月17日,太原科技大学本部,实验楼报告厅,19:00-21:00

4、招聘需求

image.png

5、招聘流程:网申 → 测评 → 初试 → 复试 → offer


备注:招聘过程中,校招项目组不会向同学收取任何费用或借用任何物品,请注意识别,防


止上当被骗。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项目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