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工集团招聘简章

2018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3080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2017年完成重组上市(股票代码:002061),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专业公路施工企业,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交通工程施工国有企业。主要经营: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工程施工、设计、技术服务。

近年来,集团业务蓬勃发展总资产超200 亿元人民币,年施工能力超300 亿元人民币。 “十三五”期间,集团将紧抓发展机遇,全力打造“公路、铁路、地下工程、海外”四个交工,力争“十四五”末实现“双千亿”目标。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筑幸福之路,创五方价值,造百年交工

企业愿景:成为基础设施领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工程服务商,实现1142目标

企业精神:道筑至诚 • 德贯八方

交工风尚:澎湃向上的创业激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谐单纯的人际关系、崇俭戒奢的生活方式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有志在交通建设行业生产一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应届毕业生:党员、具有学生会、社团、社会实践、校外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因公路桥梁、铁路、港航、地下工程、国际工程施工及设计等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各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专业岗位需求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地点:实验楼二层报告厅

      宣讲时间:9月27号1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