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太原科技大学专场)

2018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6771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太原科技大学专场)

 

诚信筑基,太行瑰秀圆梦三峡

创新做源,三晋先锋助力航天

精益为要,共和骄子砥砺奋进

卓越定标,国之脊梁铿锵前行

一、  企业简介

太重集团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器厂,属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公司2005年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200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8年跨入百亿企业行列,自2011年开始,销售规模始终位于我国重型机械行业首位。太重集团装备制造水平先进,自主创新能力卓著,是全国“创新型企业20强”之一,拥有冶炼、铸造、锻造、热处理、焊接、机加工、总装调试、检测计量和包装运输等配套齐全的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太重技术中心在2015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排名中列第二位,居同行业首位。

近年来,太重集团持续强化创新驱动,提出了“高端化、成套化、智能化、国际化”的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拓展业务。公司首台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已经成功下水,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已完成了系列化开发,350公里级动车组轮轴实现供货,具备了轨道交通全谱系车轮、车轴及轮对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新能源领域已形成1.5-5兆瓦系列化风电整机及增速器产品,并在国内率先完成了5兆瓦大功率海上风机的开发工作,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液压系统、电控系统、传动系统、铸锻件等基础配套件也实现了向高端化及智能化的延伸。

在国际化战略推进上,太重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中国装备,装备世界”为使命,积极推动公司向全球化企业转变,在海内外主要市场、技术与人才聚集区,均设立了研发、制造与服务基地,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际和地区。

展望未来,太重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精益、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国际化和信息化为主线,重点打造高端制造、工程成套、生产性服务三大增长引擎,实现转型产品占比50%,核心优势产品海外业务收入占比50%的目标把太重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旗舰企业,为建设制造强国、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三、工作地点

太原市、天津市、晋中市

四、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本校学籍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雅思、托福、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3、具有扎实的专业及基础理论知识,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五、联系方式

1、太原重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53号

联系单位: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刘先生  黄先生

电话:0351-6364618   6364597

邮箱:tzrlzyb@126.com

2、太重滨海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临港经济区渤海五十路69号

联系单位: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22-65292382

邮箱:tzbhrlzyb@126.com

3、太重煤机

地址:山西省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街25

联系单位:太重煤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3513040646

邮箱:tzmjrlzyb@126.com

4、太重榆液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工业园区

联系单位: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3542485282

邮箱:tzyyrlzyb@163.com

太重集团为您提供广阔的人生舞台和具有潜力的发展空间,我们希望与您一起成长,一起开拓“太重人”的美好明天。太重集团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