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8425077-6071.jpg

我校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暨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2019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1323   


2019年5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暨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处长刘向军、学生处就业管理科、保卫处户籍科、档案馆老师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赵明煜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在会前对就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就业是民生更是国计,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就业服务,精准施策,拓宽渠道,确保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水平稳中向好发展。

学生处处长刘向军作了工作安排。他指出5月13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我们要坚决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各学院要聚焦政策落实,千方百计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强化服务保障。要想方设法在强化精准信息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切实保护毕业生权益上下功夫。要动员各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性,在拓展就业市场、广泛征集信息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同时,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循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认真核查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数据,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生处、保卫处、档案馆等部门老师对毕业生派遣、户籍迁移、档案转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对辅导员就业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这次培训对辅导员提升就业工作能力方面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