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服务安排

2019年9月5日   点击人次: 1083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前来我校选聘2020届毕业生。为细致、高效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校招服务,全面、及时地向毕业生提供最精准的求职服务,所有招聘信息均需通过太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请贵单位至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job.tyust.edu.cn/,注册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并预约校园宣讲会、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线招聘信息发布和其他类型招聘活动等。

 

校园招聘会

 

(一)时间安排

1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已开通网上预约,91日开始批量审核,94日开始入校宣讲。为保证校园专场招聘效果,学校每天在两个时间段安排宣讲活动,分别是:900—120015:00-18:00,每个时间段最多同时安排2场,一般宣讲会时间不超过3小时。

 2、宣讲教室只接受线上预约,不接受临时现场预约。

 

(二)人员安排     

每场宣讲会学校将会配置1名志愿者协助招聘工作人员开展多媒体设备调试、人员组织等有关工作,志愿者将提前1天主动与单位联系。

 

(三)宣传服务   

 1、校园专场宣讲会前,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宣讲会信息,用人单位无须再专程告知。  

 2、学校禁止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

 

(四)预约取消    

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如期来校开展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学校取消相关活动。无故爽约的,我校将在一年内不再接受其校招申请。

 

大中型招聘会


20191011日将在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校友企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024日将举办太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预计设置展位350个。

    

大型招聘会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敬请拟参加的用人单位提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学校将另行发布通知,按照通知预约参会即可。

 

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联系电话:0351—6963309

邮箱:kdby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