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关于近期毕业生 就业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1月31日   点击人次: 4593   

太原科技大学关于近期毕业生

就业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亲爱的应往届毕业生: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近期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做出以下安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及就业的影响。

(一)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推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的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报考同学耐心等待。

(二)关于校园招聘

1.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不接待用人单位,暂停举办各类校园宣讲会、双选会。

2.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tyust.edu.cn)注册或登录网上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单位电子邮箱收取简历,通过采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3.毕业生要注意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tyust.edu.cn)和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网络招聘形式积极主动联系工作单位。

(三)关于毕业生有关手续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办理应届生违约协议书换发、往届生报到证改派等非紧急事务,待正式开学后再行办理。如确有非常紧急事务需要办理,请联系所在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或辅导员,由学院统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与学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协调办理。

(四)关于就业咨询指导

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需要咨询帮助,大家可以将咨询内容发送到就业工作邮箱(kdbys@126.com),我们将及时回复解答;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不定期通过太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tyust.edu.cn)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时发布相关就业指导信息。  

让我们携起手来,怀着必胜的信心,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