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1日   点击人次: 2433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确保各用人单位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山西省的统一部署,学校对就业招聘相关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不接待用人单位,暂停举办各类校园宣讲会、双选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 目前学校已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恳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招聘工作安排。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tyust.edu.cn)注册或登录网上发布在线招聘信息,通过单位电子邮箱收取简历,采用空中宣讲、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新媒体形式进行在线招聘毕业生工作。

三、后续相关就业工作通知将会通过太原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tyust.edu.cn)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与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群防群控,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