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视频)双选会(第二场)分类别分行业专场

2020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2147   

同心抗疫情   就业不断线  

太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视频)双选会(第二场)分类别分行业专场

邀  请  函

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感谢长期以来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我校 3月11日至4月11日举办持续为期一个月的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招聘会。与此同时,现将组织举办线上(视频)双选会(第二场)分类别分行业专场,以及推出企业专场“云宣讲会(具体详情请查看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告),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岗位招聘需求精准对接,提高招聘效果。现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对接双选。本次线上(视频)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分类别分行业线上(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4日-3月28日

举办时间(两场):

经管文法哲艺体类专场:3月30日9:3017:00

理 工 类 专 场 :     3月31日9:30—17:00

主办方: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式:线上(视频)双选会

二、  用人单位参会指南

(一)单位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太原科技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毕业生参会指南:

      毕业生在会议开始前,提前登录注册快招聘微信小程序,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的制作,以便应聘投递。具体如下: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选择微信扫码快招聘小程序二维码(见下图)点击双选会搜索选择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太原科技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等待面试。

进入会场内,即可查看企业的基本信息、需求岗位等信息进行简历的投递,以及进行面试的申请等。同时还可以通过即时聊天入口与单位即时沟通、咨询,发送截图。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快招聘小程序二维码:

                                         image.png

求职学生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无法登陆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18404902402 王老师,咨询相关事宜!

在视频双选会当天(3月30日、3月31日)即可在线上和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以及视频,亦可主动发起面试哦,机会在手中千万不要错过!
四、注意事项:

(一)本场线上(视频)双选会为分类别分行业视频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二)报名招聘过程中,我们将对各企业资质进行审核,企业招聘简章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该企业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image.png

如有产品操作问题可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