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也能找到好工作—高途课堂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0年5月9日   点击人次: 1923   

不出门也能找到好工作—高途课堂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

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高考阅卷人,功勋教师,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100%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

【岗位名称】

师资类(太原、北京,郑州,武汉,西安,南昌,长春,成都,长沙)

辅导老师、训练营辅导老师

行政类(太原)

行政专员、后勤管理、前台

人力资源类(太原)

人力资源专员(招聘方向)、员工关系、薪酬福利专员

设计类(北京)

插画师、课程设计师

技术类(北京)

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

管培生(北京,郑州,武汉,西安)

【太原地区薪资】

辅导老师:无责底薪4000+绩效,首年年薪9~20万(太原地区)

训练营辅导老师:无责底薪4500+绩效,首年年薪12~25

管培生:无责底薪6000+绩效,首年年薪15~30

【岗位亮点】

(1) 上市公司、扁平管理、晋升透明、培训多样

(2) 春季招聘,线上面试、签三方、毕业即可入职上市公司

(3) 宿舍、餐补、交通补助、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福利满满

【太原地区工作地点】

迎泽桥西中海国际中心

 

高途课堂太原中心2020年预计招募1000人,未来3年达5000人的规模期待优秀的你。

简历投递渠道:

邮箱投递:lixueshuang@baijiahulian.com,邮件主题:姓名+岗位名称+工作地点

微信直聊HR小姐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