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阴市“千企万才高校行”暨“‘锡’望您来•‘澄’就未来” 江阴人才网络推介会系列活动-太原站

2022年3月30日   点击人次: 1068   

2022江阴市千企万才高校行“‘望您来•‘就未来

江阴人才网络推介会系列活动-太原站

亲爱的同学们:

烟花吹拂三四月春意袭来,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涯即将圆满收官,引来追梦徇烂之际,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你们即将来到新的旅程,千企万才,才聚江阴!期待在江阴遇到你的美好“澄”就理想,共创未来。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线上网络招聘活动,名企优岗,“澄”邀您来!

一、活动时间

2022416日至2022530

二、主办组织

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

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工业学院、晋中学院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活动内容

1、线上双选会

时间:2022416日至2022530

2、空中宣讲会

时间:416

江阴人才政策、就业环境宣讲,知名企业优质岗位推荐。

太原高校优秀学子在江阴就业代表引才代言,更有大奖抽取!

四、参会方式

扫描下方“江阴市引才网络平台”、“江阴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视频号”、“智联招聘直播平台”二维码注册登陆平台,可以在线搜索心仪岗位一键投递,与企业在线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江阴市引才网络平台                         江阴市人力资源市场   


五、部分企业名单

海澜集团有限公司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

双良集团有限公司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等300多家江阴规模上市企,具体详情请登陆江阴引才平台或关注直播平台预约观看。

六、江阴市简介:


图片3.png


  江阴交通便捷,环境宜居。江阴位于长三角苏锡常的几何中心,北枕长江,南临太湖,是长江下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和交通枢纽。江阴长江大桥飞架南北,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周边有上海浦东、虹桥,南京禄口,苏南硕放等6座机场。随着沿江城际铁路开工建设,将使江阴迈入高铁时代。溯江而上,长江、运河风光带比邻而立,进入腹地,城市公园绿地与美丽乡村相呼应,演绎诗意江南。

江阴经济发达,实力雄厚。在中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评价中,连续蝉联第一。在境内外上市股票达58, 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56家,跻身“中国500强”企业10家,15家企业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14家企业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0家企业进入中国服务业500强,3家千亿级营业收入企业。在面广量大的企业强有力地支撑下,江阴已经形成“高端纺织服装、石化新材料、金属新材料”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在积极布局“5G通信、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健康文旅”五大未来产业,全力构建“345”产业发展新格局。

千帆竞发显峥嵘,百舸争流正逢时!当下的江阴,是科技创新的沃土,是承载梦想的高地。无论创新创业者的赛道有多漫长,江阴都是你们实现梦想的“加油站”;无论创新创业的前路有多艰辛,江阴都是你们风雨同舟的“好伙伴”。在这里,我们“澄”邀您来,走进江阴、了解江阴、携手江阴,共同启航,澄就未来!

才聚江阴,“澄”就未来!

江阴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