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 1295   

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车福伊特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和福伊特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共同组建的由中国中车控股的高端制造类合资企业。公司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70余人,拥有各类先进设备252台(套),形成系统集成产品加工、检测、组装、试验专业化生产线。具备年产轨道齿轮箱4000台、风电齿轮箱1000台、螺杆压缩机整机3000台的生产能力。是外方管理的国内合资合作典范企业。

公司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招聘岗位:

1.工艺工程师2人,机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负责齿轮工艺的编制,齿轮加工工装的改进和优化

2.风电研发工程师:6人,机械相关专业;金属材料、液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负责和风电齿轮箱设计开发及相关的技术工作,相关部件生产的技术支持。

3.应用工程师1人,机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负责作为技术顾问配合销售做市场开拓,在销售和项目执行阶段提供技术支持

招聘要求: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3.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薪酬福利:

1.月度工资5000-9000元+奖金+五险一金+餐补+房补+交通补助+定期体检+生日福利+工会福利

2.有机会解决北京户口

 

联系人:杨女士;联系电话:81919402;

简历邮箱:yangxuhong.nk@crrcgc.cc

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道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