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攀登企业人才需求信息

2022年6月8日   点击人次: 1328   

济宁市兖州区简介

 

济宁市兖州区,古九州之一,地处山东省西南部,华北平原东缘,北邻泰山,西京杭大运河,东孔子故里曲阜,南与微山湖接壤,总面积535平方公里,人口54.1万。交通区位优越,京沪、兖石铁路在这里交汇,日兰高速、327国道等数十条公路干线在境内交织成网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2021年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8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9.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73家,规模以上工业营业收入达到930亿元。全区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2家,上市企业2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8家、瞪羚企业12家、单项冠军企业7省级以上创新平台达到65。其中包括美国固特异、意大利倍耐力、德国大陆、芬兰凯米拉、益海嘉里等23家世界500强在此投资建厂

历久弥新的兖州区,热切期盼各类人才加盟,共建美好兖州。

后附:济宁市兖州区攀登企业人才需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