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1632206-9779.png

参会须知 (地点变更) || 太原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第一场)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含企业展位安排和场地及展位示意图)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67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渠道,强化供需精准匹配,持续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按照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的实施安排,促进应往届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定于2024年3月30日举办太原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第一场)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现将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3月30日(周六)09:00—14:00

2.活动地点:太原科技大学(东校区)奋进体育场

3.面向学生:2024届、2023届毕业生及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各高校参训学生

      

会场导向图


双选会期间,各企业代表可从主校区(东校区)西1门或西2门出入校园,进入会场。

会场导引图2(1).jpg


场地及展位示意图


场地示意图-1.jpg


双选会企业展位安排


双选会企业展位安排-1(1).jpg

企业可点击下方附件1查看具体展位号。

       学生可点击下方附件2查看岗位需求表。


交通指引


自驾引导

太原南站→东中环路→南中环路→西中环路→西中环路辅路→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和西2门(北门)。

太原站→建设北路→建设北路辅路→建设北路→涧河路→北中环街→西中环路→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和西2门(北门)。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机场快速路→武宿枢纽→太榆路→南中环街→西中环路→西中环辅路→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和西2门(北门)。

公共交通引导

太原南站(849路)→滨东柳溪街口站→步行→胜利桥东站(834路)→科技大学站→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

太原站(602路)→兴华西街西中环口站→步行1.1公里→科技大学站→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机场直通车)→火车南站(21路)→下元站(换乘6路)→科技大学站→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西1门(正门)。

(具体路线可见百度地图)


就餐指南


各参会企业代表凭午餐券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到东西校区学生餐厅(德润餐厅、惜粟餐厅、思源餐厅)就餐。


温馨提醒


1.用人单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我校将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招聘展位(含1桌2椅)。请参会单位于当天上午9:00前携带与招聘相关的易拉宝、宣传海报、X展架等宣传物料进校参会。

生源信息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


1.招聘工作联系人及电话:0351-6963309  杜老师 牛老师

校友联络工作联系人及电话:0351-6998180  15903510266  李老师

2.办公邮箱:kdbys@tyust.edu.cn

3.就业网址:http://job.tyust.edu.cn

4.办公地点:山西太原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东校区)行远楼413室。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8日